4141h

搞cp的

《唐红的恋歌》相关感受,剧透慎点

清馨点点:


剧透慎点








剧透慎点






剧透慎点






没能抗拒诱惑,提前看了《唐红的恋歌》,虽然此前被剧透无数次但是仍有小惊喜,先想到哪写到哪~



1、这次平和最戳我萌点的,是他们的互动相处,既有老夫老妻的默契熟稔感,又有少年少女初恋羞涩感。和叶打电话给平次希望他能帮自己特训,原本正面带红晕地羞涩回忆往事,结果平次却急着查案,小和叶立刻一秒变回娇嗔模式气呼呼地挂掉电话。明明两人目前状态只是恋人未满暧昧期,电话互动时却仿佛恋爱中对男友任性的小姑娘以及拿女友没办法的呆萌少年23333



2、平次结束通话后不假思索地就打电话给服部静华,让自己的母亲来帮助和叶特训。一切自然而然,帮她就是从小到大做了无数次顺理成章的事情呀。



3、服部静华真的很宠和叶!完全是当作未来的儿媳妇甚至亲女儿来宠的啊!不仅是不辞辛苦地彻夜为她特训,还在红叶挑衅和叶的时候挺身而出说“和叶需要休息”。



4、和叶将平次赶走那段,怎么说呢,其实站在和叶的角度,听说平次保护红叶,又隐约听说他们小时候认识有过约定,心里自然不开心,所以生气地将平次赶走;然而站在平次的角度,他自始至终都不知道和叶为比赛所赌上的是什么,也不知道她为什么那么拼命,开开心心地过去看她却被赶走,难怪会有那么落寞的侧颜。不过嘛,让他多吃瘪也不错



5、平和公主抱,平次在发现和叶无碍后那个如释重负的欣慰笑容,给我印象很深,他俩最打动我的就是这种朴实简单的小细节。



6、高潮部分,伴随着爆炸与摩托飞跃,平次吼出“还有话没对你说”时,和叶眼睛倏地睁大,随即将手覆在平次握着车把的手上。那一刹那很是感慨,我们有上帝视角自然知道他们无碍,但是对于彼时的他们来说,死神近在咫尺,支撑自己的最大勇气,就是身边有这么一个生死与共的深爱之人。



7、最后平和两人落在水潭里,和叶追问平次时,有一个瞬间很像是和叶扑倒了平次,哎哎哎那么美好的周围风景和氛围,你们就真扑倒一次多好……



8、这次平次和叶的人设都不错。尤其和叶的人设很出彩,有许多萌点特别讨喜,倔强不服输,迎难而上,遇到情敌挑衅却也没有自怨自艾,没有一味地陷入纠结和自卑中。与未来子的友情表现的也不错,比如遇险时本能地推开未来子结果差点自己掉下去,被平次一把捞住。

吐槽下,其实个人不太喜欢这种“谁赢了谁告白”的桥段,人的情感怎么能当成赌注呢?就算赢了去告白,那也要看平次喜欢谁啊,他不喜欢红叶,红叶就算告白无数次也没用啊。这种连写小言都不想用的老套桥段为什么会出现在柯南剧场版里……

平次两次英雄救美,之前我被剧透了无数次,所以这次看的时候可能少了些许震撼(谁让你看剧透的)。还记得当初第一次看初恋篇预告时,就被平次那句“手松开的话就杀了你”以及和叶坚定的眼神动作给狠狠戳到,当天刚好是周六,我兴奋到逛街疯狂败家……



想来如果能在不看剧透的情况下,在影院大荧幕上初看到这一幕,该会是怎样的震撼和感动。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