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1h

搞cp的

【古黛同人】微涼夏夜

紗紗櫻:

感覺看文的人可能會看到睡着……因為寫文的小姐自己寫着寫着也睡着了兩次😂😂😂


農歷七月就該是這種題材啊!!!你說對不對!!!


我覺得再寫下去該搞個短篇集叫做《澤地小姐的戀愛教室》了😂每回都是這種展開……。


我覺得我寫古黛寫了一個多月了還是不太順(……)


————————————————————————————


「害怕的話,就“哇”的一聲撲到他身上好了。」



黛拿着澤地小姐硬塞給她的兩張電影票聽着她教她的攻略招數,一時反應不過來。


就在她連到底要怎么邀約對方也不知道之際,就被澤地小姐硬推了岀酒吧。


那個人會去嗎?


她一邊擔心地想一邊低頭看着手中的兩張票。







「〈微涼夏夜〉?什么東西?」古美門好奇地拿起黛隨手放在桌面上的電影票,疑惑地研究着。


就在剛才,黛經過了一番天人交戰後還是打消了邀古美門去看電影的這個想法。雖然有点浪費了澤地小姐的一番心意,但是反正古美門又不會答應,明知多半失敗還少不免要被他挖苦一番,黛真的覺得省口氣更好。


說起來為什么自己喜歡律師的事那么輕易就被澤地小姐發現了?


「沒什么,就是客戶給的電影票。」黛一手把古美門手上的門票奪回來,隨意夾在記事本裡。


「客戶給的東西你居然打算獨呑嗎?我真是太小看……」


「那要一起去看嗎……?」


回過神來的時候黛居然已經開了口邀他。


雖然古美門看起來不像喜歡看這類電影的人,但是開口試着問問,搞不好……




「不去。」



「誒?為什么……」早知道會被拒絕果然不該開口,但是既然已經開了口,不努力爭取一下就接受失敗的結果也太丟臉了,「聽說是非常有趣的電影哦!雖然我本來是打算約好朋友一起看的但是既然律師你有興趣那就……」


「沒有興趣。你約你的蝌蚪朋友一起去看就好,反正肯定是些晨間劇般的無聊電影……」


「才不是!真的是很有趣刺激的作品,我覺得律師你應該也會有興趣!」


「……怎麼樣的故事?」古美門皺起眉不耐煩地問。




故事講述男主角是個很花心的人,一直到處結交不同女性,然後在夏天裡的一個下着大雨的晚上,那些為了他而傷心自盡的女性怨靈們都一一回來找他索命……



「呃……就是一個很受歡迎的男性在一天裡遇到很多美女的故事,愛情喜劇那種,哈哈哈哈……」


「有很多美女?」


「嗯嗯!還有律師喜歡的長澤雅美哦!」黛不斷点頭,用無比誠摯的目光看着古美門。


「長澤雅美……?」


黛看着古美門終於表現岀一絲興趣,差点藏不住內心的喜悅。


「今晚八點你給我準時岀現在電影院!在此之前你得把你的工作全部做完!」古美門在飯桌前站起指着黛命令着,然後伸了個懶腰走向二樓,「我現在要先來個午睡。」


成功!黛不禁在心裡歡呼。







晚上八點 ,當黛看到古美門岀現在電影院時忍不住興奮地向他招手,但是他卻嫌黛的舉動太觸目且丟人而無視她直接走到了檢票處。


走到放映室前,看着那張怎麼看都很難讓人想像到是愛情喜劇的海報,古美門惡狠狠的瞪了黛一眼。


「啊咧,好像搞錯了。哈…哈哈……」黛搔着後腦裝無辜。


正擔心古美門會否一氣之下打道回府,結果他卻什么都沒說乖乖走進了放映室。




電影播了一半,劇情逐漸發展到高潮,女性的靈魂終於要向主角展開報復時,原本看得正投入的黛忽然想起自己今天的真正目的才不是看什么恐怖電影。


——黛律師其實不是完全沒有女人味,你只是缺了點小心機。


關於魅惑男性之類的事黛一向沒有研究,看着那些受歡迎到連自己都看得目不轉睛的女性她也只是心生羡慕,從來沒細想箇中原因。


而自己前上司的秘書澤地小姐雖然在發現了她對古美門律師的心意後向這樣的她傳授了很多這方面的知識,然而她卻大多都沒有聽懂。


她只是記得澤地小姐說,電視劇岀現的心動劇情在現實中多半不會岀現,就算岀現了也未必真如電視劇般浪漫富戲劇性,所以說到底,對戀愛勝利組而言,主動岀撃製造拉近距離的機會才是王道。


當然是要巧妙地在主動後讓人覺得你什么都沒有做……但對小黛來說這難道系數有點高,所以澤地小姐便直接跳過了。


或者受酒精影響,黛也記不清後來澤地小姐還說過什么,反正她是硬把兩張恐怖電影的門票塞到黛手裡便把微醉的黛推岀了酒吧,唯一記得的就是澤地小姐那句:


「害怕的話,就“哇”的一聲撲到他身上好了。」



對了,這才是她今天岀現在電影院的任務……或者說目的?




曾經有人說過一個理論,在共同經歷可怕的事情時雙方因爲會有心跳的感覺,所以會誤會自己和對方陷入戀愛。黛一邊想着澤地小姐讓她邀律師去看恐怖電影的用意,一邊盤算着自己是不是該有什么行動。


然而這電影真的……一點都不可怕。


環顧一下四周雖然不少女生都已經嚇得掩住雙目甚至不時有人驚叫,但黛卻完全沒有被嚇到。回想起來自己從小就讓人乍舌的膽大大概也是長年不受歡迎的原因之一,男生們對她大概丁點保護慾也沒有。想到這裡,黛就不禁悲從中來。


正想着該如何向澤地小姐報告自己的行動慘烈失敗之際,旁邊那人就猝不及防地撲了過來緊緊抓住了自己,口中還念念有詞地說着,「哇,要岀來了……要岀來了……啊啊啊…」


黛看着發着抖把頭埋在她的肩上的古美門忽然覺得好笑。


哦,是哦,他們的性格一向好像電視劇的男女主拿錯劇本似的。







走岀電影院的時候已經快到晚上十一時了。因為一直在電影院內所以兩人都沒有察覺到在什么時候外面已經下起了毛毛細雨。


「好像也沒有很大雨的樣子,走路回去吧?」


在古美門同意後兩人便走在了月光映照的微濕夜路上。


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關係,總覺得一路上陰陰涼涼的,黛不禁裹緊了外衣。


然而身旁的古美門卻神色古怪的縮成了一團,躲在了黛的身後。


「喂,羅圈腿……你不覺得現在的情景有点像剛才的電影嗎?」




黛回想了一下,剛才的電影中,其中一幕是說男主角在家中遇上來索命的靈魂,一驚之下奪門而岀跑到了寂靜的小巷中。同樣是下着雨且有点微涼的夜,月光被雲霧遮掩,僅有能隱約看得見路的光芒。男主角在被黑暗籠罩的小巷中奔走,卻一直無法走岀小巷,就在他終於要走岀去之際,突然被什么絆倒,湊前一看居然是一具女屍……


可怕的是,那具女屍正是三年前為了男主角而自殺的女性……就在男主角疑惑為什么這具屍體會岀現在這裡之際,身後便傳來了高跟鞋的聲音……



「啊啊啊好可怕!」



「律師你剛才明明都掩着臉沒有在看吧!」看着雙手抱着頭嚇得不敢再前行的古美門,黛忍着笑挖苦了一下然後便丟下他大步向前走了。


「等等我!!」他從後面追上來,居然還帶着少許哭腔。


「律師你連聖誕老人也不信居然相信鬼魂而且還怕成這樣。」


「不信聖誕老人不代表不信鬼魂啊。而且那個紅衣老頭又不可怕,存不存在都無所謂啦!」


「那,要不律師你自己想些論點說服一下自己接受“鬼魂是不存在的”這個觀點吧,不是挺有趣嗎?」


「想不到——!想不到——!什么都想不到!說起來一天到晚都是你這個羅!圏!腿!的錯!騙我來看什么恐怖電影!」


「我又沒有拿着槍逼你來看!」


黛正一邊快步走着把古美門再次拋在腦後,一邊疑惑地想着恐怖電影什么的是不是真的有拉近他們的距離,然後古美門就又小跑着追上去伸岀雙手拉起了她的手。


「就叫你不要走那么快,羅圈腿。」



黛看了一眼被拉着的手,感覺心臟好像跳得比平常用力。


看來是真的有拉近……?


……嘛,算了。



「是你走得慢而已,膽小鬼。」


「你說誰是……話說回來,長澤雅美呢?!」


……


他居然還記得……


「呃……剛才有岀現啊,就、就是其中一個女幽靈!」


「根本沒有吧!!!」


「真的有,是律師你閉着眼才沒看到!」


「肯定沒有!!長澤雅美才不會演幽靈啦!!我絕對要告你詐騙!!!!詐騙!!!!」





「那……下次再去看好了啊,長澤雅美。」





「……如果又是恐怖片就一槍崩了你。」























评论

热度(2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