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1h

搞cp的

【千速/告白】

熠空:

  他和速水凜香本來只是射擊上的搭檔而已,而他也很享受與速水一同搭檔的感覺,絕佳的默契與準度使他們之間的曖昧指數直線上升。或許是班上太多想簇擁他們成對的人了,恍恍惚惚便成了一對真正的情侶。當然,是他先開口表白的。


   那是個不是很熱的夏季午後,雨方下盡,地上的水窪尚未乾涸,而蟬鳴便已繚繞整個後校舍,太陽的暖度很剛好。可能是體育課的緣故,E班眾人的雙頰都染上了淡淡的紅暈,惟那兩人的顏色是如草莓般的紅。


   今天的體育課,烏間老師因私人因素請了假讓這堂課成了自由活動。而他便抓著這大好時機,二話不說拉起了速水的手直奔距操場有些距離的林邊,待雙方隱隱的喘息平復,他卻突然有些語塞。


   不,突然告白什麼的… …自己肯定是做不來的吧?
   但是——不說出來又很心煩。


   青少年的戀愛煩惱啊,真是青春。他彷彿聽見了殺老師的揶揄,撇過頭扶著額,他有些不敢直視速水那雙帶了點羞澀的碧潭色眸子。


   風兒輕吹,頭上的樹葉摩挲聲突然被放得很大。啪喀一聲,土褐色的榛果隨著些許泛黃的枯葉墜下。


   說時遲那時快,他手一勾攬過了正用手指蜷繞髮尾的女孩,只見榛果落於地滾了幾圈而女孩安然無恙。眼尖的他,沒有漏看從枝條上一閃而過的黃色不明物體,也只好在心裡笑著按忖,感謝對方的助攻。


   「不管如何我都會保護妳,所以,相信我。」很弱的告白詞,不過也無所謂了啦,結局是好的就好了。

评论

热度(26)